说了脑洞自存就是不卖

放段子和脑洞的小号。
主号@雾宅宅宅
所有脑洞自存自写。
就算我不写也不给其他人,谢谢。

【荷兰傻】黑道AU

惯例一小段就发小号。黑道小少爷傻&打手荷兰。双黑化注意。

——

 

“Asa,我回来了。”Tom从后面抱住正在低头玩游戏的黑发青年。

 

“游戏结束了?”Asa问他。

 

“我想着快点回来见你,就早些结束了。”Tom伸手从口袋里拿出一支录音笔,丢在一边的桌上,“所有情报。后续都清理干净了。”

 

Asa偏过头,打量他笑嘻嘻的下属:“先去把身上的血洗了再来碰我。”

 

Tom把沾了血的T恤脱下来,拿衣服擦掉自己手上被溅到的血迹。他的手臂上有一道新的伤口,整齐的刀伤,好在不深,已经没有流血了。Asa的视线在那道伤口上停留了一下,用手指触碰那道痕迹。

 

“太不小心了。”

 

“急着回来。”Tom弯腰,把下巴搁在Asa肩膀上,偏过头,嘴唇摩挲过Asa露出来的一截脖颈,“回来领我的奖励。”他说话时湿润的舌头贴在那块白皙的皮肤上。

 

还没等Asa回应,Tom就撑着沙发背翻到了他身边,像只讨赏的金毛一样半跪在他面前,双手搭在他肩上。

 

“又没去运动?”他苦恼地捏了一下Asa没什么肌肉的肩,“我说过,你总得锻炼些,小少爷。”

 

Asa动了动肩膀。他忽然一矮身,从Tom腰间的皮带上抽出一把匕首来,迅速抵在面前的人脱去了上衣的腹肌上:“这样怎么样?”

 

Tom笑起来。他笑得腹部抖动,冰冷锋利的刀刃也没让他在意分毫。他一只手反手握住Asa的手腕,一别,那把匕首就从Asa手里掉了下来,在地上落出清脆的声音。

 

“除了技巧,你总得有力量。Asa。”

 

“那我有你。”Asa完全不像正受制于人,他俯视着抓住自己手腕的人,勾起嘴角。

 

“如果我不在了呢?”Tom垂下眼,轻轻按揉手里那细瘦得仿佛他能轻易折断的骨节。

 

“你会不在吗?”Asa反问。

 

Tom抬眼看他,露出灿烂的笑容:“不,我不会。”

 

Asa俯下身,他们亲吻,抓住对方的头发,捧住对方的脖子,身体交缠在一起,就像没什么能让他们分开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