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了脑洞自存就是不卖

放段子和脑洞的小号。
主号@雾宅宅宅
所有脑洞自存自写。
就算我不写也不给其他人,谢谢。

荷兰傻 虫绿设定

我正在死亡。他想。
下午一点,Asa睁着眼躺在床上,厚重的窗帘挡住了正午的阳光。或许今天根本没有阳光,他不知道。他体内的病毒,那些他与生俱来的慢性毒药般的基因在他身体里横冲直撞。他感觉到痛,愤怒,和无力。
我快死了。他想。
他的手机响了起来,在过了几十秒电话自动挂断后,它又不依不饶地响了第二遍。不用看他也知道这是来自谁的电话,这是他特别设置的铃声,他偷录的一个男生用好像还没变声的声音唱歌。他摸索到放在床头的手机,看着上面显示的“Tom Holland”,发出一声嗤笑。
他现在知道他是蜘蛛侠了。他年轻、具有活力,被变种蜘蛛咬上一口,这原本对别人来说是剧毒,偏生他如此幸运,成为了一个超级英雄。他在城市里荡来荡去,惩恶扬善,而自己正在阴暗的大宅子里逐渐变成一个怪物。
“嗨,Asa!”他按下接听键,那边立马传来欢快的声音,“我们约好了今天下午去玩的,你在哪?”
有一瞬间Asa想告诉他:我正在死亡,蜘蛛侠。但他只是安静地等在他体内爬行的痛苦重新蛰伏起来,才回答他:“我才睡醒。”
“你昨晚又熬夜打游戏去了?我帮你买个披萨,你赶快出来。”
“好。”他挂断电话,把手机扔到床头柜的一叠资料上。
他正在死亡。但他想活下去。

——
就想写一小段虐,发小号吧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