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了脑洞自存就是不卖

放段子和脑洞的小号。
主号@雾宅宅宅
所有脑洞自存自写。
就算我不写也不给其他人,谢谢。

ME假结婚设定脑洞

“帮我个忙,Mark。”Eduardo紧张地吞咽口水,“你能……作为我男朋友,跟我回家见家长吗?”
“什么?”
——
因为被家族联姻催婚到烦死,所以花朵决定让小马假装他男朋友,告诉家族他是gay,别再试图给他联姻了。在巴西居住的几天中,他们假戏真做……发现自己确实(像男朋友一样)喜欢自己的好友。
回到哈佛后,因为家族搞事,花朵的巴西签证出了问题(二设他不是美国籍),不得不离开美国。这时小马提出——还有另一个拿绿卡的方式。
“结婚?!!”Eduardo差点吓得跳起来,“为了拿绿卡假结婚是犯法的!”
“我没有说是假结婚啊。”Mark耸耸肩。
“你是说……”
“对,我是说,我在跟你求婚,Wardo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